close
佛經精華摘錄《186》佛經精華摘錄《186》 《華嚴經》 ◎菩薩勤而最勝精進,故不為貪欲、瞋恚、愚癡、憍慢、惱害、慳嫉、嫌恨、諂曲、無慚、無愧之所惱固態硬碟亂。菩薩常作此念,我不欲惱諸眾生故精進,悉為分別一切眾生精進,為知一切眾生死此生彼精進,為知諸佛實法精進,為知平等法精進,以善方便,為知三世msata平等精進,為得諸佛法精進,為知諸佛大智慧與善巧方便精進,為知一切佛法,廣為眾生分別精進。菩薩如此精進修行。問若有人,雖無量無數劫間,受大地獄msata苦,而使眾生究竟涅槃耶,菩薩答言,我悉為世界一一眾生,受地獄苦;我受苦後受樂;我代一切眾生受苦,普使眾生,悉究竟涅槃。然後我成無上菩提,如此usb曰菩薩無盡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v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