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蝦 (1) 大-龍-蝦昨天中午的火鍋大餐食材豐富從山產到海產簡直擠爆了小小的餐桌...食材當中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滿滿一盤的大明蝦昨天既不是國銀行利率慶日也不是台灣光復節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不過也別想太多了, 好好吃它一頓才是上策... 飯後, 我的手漸漸的癢起來了我不是要去摸八圈是突然想到日機車借款本LASY網站裡的大龍蝦模型好像一直呼喚我讓牠出來亮亮相...然後, 我跟小紅豆便開始著手製作大龍蝦先生了 !看 ! 這隻大龍蝦先生足足有五台斤重耶 室內裝潢! 哇 ! 看起來他的肉很結實喔...嘿嘿 ! 我想.... 來個清蒸的好還是焗烤料理的好.... 模型參考/ 日本CHIME SHOP 網站 -- 下一篇, 還有更精彩的房屋貸款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vo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